台中電話簿勘誤

  1. 大台中(北)109-110年版 工商消費電話簿 ISSN 1562-4056

    內封面

    New.com 廣告: 左側地球: "http://www." 應改為 "https://www." 才跟得上現在。

    第 3 頁 豐原區地圖

    圓環北路二段: 白色應改黃色

    第 14, 15 頁

    多處仍出現老「台中港2段89」市府門牌, 與正確「臺灣大道3段99」混用至今。

    第 18 頁,第 2 列

    有慶福里, 卻無慶東里。 又如神岡區, 甚至僅一里!

    第 19 頁,第 4 列

    環山檢查哨真的屬東勢分局嗎?! 不是和平分局?

    第 190 頁,第 1 列

    「乙炔」 第一廣告圖: O2H2 誤。 第二廣告圖: C2H2 正。

    第 248 頁: 繳費方式頁

    多處仍出現老 "http", 未加 "s" 至今… 本簿, 甚至整個中華電信各類文宣, 之冰山一角。

    第 250, 251 頁 「市內電話服務」

    逐項, 如 「自動尋線」、 「話中插接」, 四個紅字, 放在橘色背景, 讀者很難辨識。 不符合視覺無障礙原理。

  2. 大台中二區 109-110年版 住宅電話簿 ISSN 1562-4048

    封面

    (封面廣告也出現老 http 未加 s, 但屬於私人廣告, 不宜任意修改。)

    第 7 頁: 繳費方式頁

    , 多處仍出現老 "http", 未加 "s". 319 頁也有。

    第 317 頁: 公用電話機廣告

    建議 10 元硬幣照片改為 1 元。 符合機上所寫「…大降價,每分鐘一元」

    後內封面: 「有市話沒在怕」廣告

    左下角「網路門市」的「網」字太靠左, 遭膠水黏住。

  3. 後記:

    部份問題曾已反映過。

    另外, 上網查以上 ISSN 期刊號, 查不到。 不知是否真的註冊。


上 Up

積丹尼 Dan Jacobson

Last modified: 2021-01-04 18:27:12 +0800